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河北:抽检羊绒羊毛衫类商品60批次 32批次不合格

315 新华社 2016年01月29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石家庄1月29日专电(记者王昆)记者29日从河北省工商局获悉,河北省工商局对河北省流通领域的羊绒羊毛衫类商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总共抽样检验60批次,其中不合格32个批次。

  主要检测项目包括:纤维含量、甲醛、pH值、异味、标识、耐摩擦色牢度、耐酸、碱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禁用偶氮染料。检测结果显示,不合格羊绒羊毛衫主要是产品标识、纤维含量、色牢度、甲醛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检不合格商品涉及的标称品牌有奥朗顿、快友、顶极羊、旺财羊、沐羊、相思鹿、波士王子、卡尔盾.威尔、庄爵、图马尼、督恩、思尼迪奥、玫瑰魅力、雪域卓玛、MAI YA 麦雅、ANCHEN安臣、JISE姬色、纤丰、红蚁公主、十三亿、莱雅菊、乐佳尚衣、珍绒、羴羊等。

  河北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说,对抽检中发现的不格商品,河北省工商局已在全省范围内依法查处。2016年,河北省工商局将加强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工作的研究,按照国家工商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研究探索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的方法、步骤,在全省逐步开展网络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