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惊喜连连》财经频道大拜年

滚动 央视财经 2016年02月15日 14: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2016年元旦起,《惊喜连连》第二季就以“合家欢”、“中国年”为主基调强势回归,至今已播出七期。据官方数据显示,本季节目的成绩极为喜人,互动人数、互动人次及奖品发放数量等各项数据均保持在持续增长的态势。而随着2月6日春节特别节目的播放,《惊喜连连》再次以其强有力的原生态模式逆袭电视节目圈。《惊喜连连》第二季连跨春节档的两期特别节目也成为春节期间观众茶余饭后的这位“年友”。财经名嘴大拜年,也成为本季最大的爆点之一,让观众赞不绝口。

  破五迎财,财经名嘴大拜年

  中国人将农历正月初五称为“破五”。这一天,有 “赶五穷”和“迎财神“的风俗。这一天,《惊喜连连》也别出心裁地为观众们准备了一个“惊喜”——王小骞、谢颖颖、陈蓓蓓和高博四位央视财经频道的当家主持人、财经名嘴齐聚《惊喜连连》,一边向广大观众拜年,一边也进行答题闯关。这期节目的题目设置是根据四位主持人主持的节目或者擅长的领域进行的出题,题目分为:生活科技类、时尚类、艺术鉴赏类和家装类。四位主持人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选择自己答题的类型,抽签过程中一旦有哪位主持人抽中自己擅长领域的题目,那么他(她)将重新抽签,做到擅者不答自己所擅长领域的题。这样的设计让这期节目充满“斗趣”与“惊喜”。

  双面演绎,考官秒变答题者

  与往期不同的是,《惊喜连连》的舞台上第一次出现“主考官+答题者”,一人分饰两角的形式:四位主持人除了要答题为全国人民赢福利外,还用“车轮战”的方式,分别担任主考官。每位主持人先做考官,再做答题者,瞬间的角色转换,令每一个人都深深体会什么叫作“冰火两重天”。这种双重身份,对于观众来说,既可见到主持人们真实、博学的一面。又可分享各位主持人通过知识赢取低折扣的快乐。

  厚礼相待,各家花旦倾囊相赠

  除了特别设计的答题之外,在这一期节目中,每位主持人都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一份具有特殊寓意的“厚礼”。王小骞带来了《交换空间》的一份“优先装修选择权”,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获取《交换空间》派设计师来家中装修的资格;谢颖颖则带来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著名书法家苏士澍先生亲笔题写的“惊喜连连”书法作品;陈蓓蓓带来了《是真的吗?》的“葵花宝典”也是其节目组的“红皮书”—《是真的吗?》误区鉴别宝典,将一个知识库送给全国电视观众;高博带来了健康体检卡,诠释了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的理念。这几份极具意义的礼物,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有可能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获得。而据可靠消息称,超低折扣购车又将重现江湖!

  各展其能,聚焦财经新印象

  主持人们在答题区斗智斗勇,演绎了一场被命运安排好的“6字真经”,靓丽女主播们的“T台首秀”不光惊呆了两位男主持,更是令现场与电视机前的观众连声叫好。央视财经频道2月12日《惊喜连连》春节特别节目“破五,财经大拜年”,为观众留下了耳目一新的央视财经新印象。相信《惊喜连连》的舞台上还会为全国的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央视财经频道每周日晚19:30《惊喜连连》。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