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海南通报4批次不合格食品 涉伊面、豆腐干和曲奇等

315 新华社 2016年02月22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海口2月22日专电(记者李金红)伊面中添加过量柠檬黄、五香豆腐干中超标使用防腐剂苯甲酸、香芋包亮蓝超标……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通报了4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昌江、东方、乐东、海口4个市县的经营商家。

  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7月至11月,海南省食药监局在抽查中发现,昌江石碌高胜包子铺经营的香芋包亮蓝超标;东方八所永旺米粉加工厂生产的伊面柠檬黄超标;乐东乐城美欣西点蛋糕店生产的奶油曲奇柠檬黄超标;海南阳光健康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五香豆腐干苯甲酸超标。

  目前,昌江县、东方市、乐东县、海口市食药监部门已对不合格食品的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处罚。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欢迎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如果在市场上发现有害食品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一经查实,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