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链家被曝欺瞒消费者 涉事门店网上签约资格被暂停

315 央广网 2016年02月25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向社会曝光了“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规经营案例”。案例中,有消费者投诉称,链家中介存在欺瞒房产抵押和房东信誉情况,导致消费者在支付定金或房款后,房子遭到查封、房产证无法办理。

  针对这一情况,上海市住建委昨天约谈了链家公司相关负责人。经过初步调查发现,链家公司相关门店确实存在不规范的经营行为,已经决定开展正式调查,并要求链家公司积极配合。调查期间,将暂停链家公司涉事门店和相关经纪人员的网上签约资格,进一步的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上海市住建委同时表示,近期,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违规情况有所抬头,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房地产经纪市场的监管力度,及时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交易当事人合法权益,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