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洛杉矶电子娱乐展开幕 3D与网游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电子娱乐展览会明天将正式开幕。许多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电子娱乐展览会将成为3D以及便携式游戏设备的天下。虽然电子娱乐一向是日本企业的天下,但现在,日本的霸主地位也遭遇了挑战。

  在即将开幕的本届电子娱乐展示会上,一系列未来派产品将登台,三大游戏硬件制造商将重燃战火,微软预计会公布体感外设系统的名字和上市时间,索尼将推出动作感应器,售价预计会低于100美元,而任天堂则有望让大家见到最新的3D手持设备。与此同时,许多业内人士指出,今年谁能掌握网络游戏以及电子便携设备游戏的主动权,谁就掌握了电子娱乐产业的发展方向。

  游戏设计师 莫兰德 :我认为今年的电子娱乐展示会的亮点与去年相同 那就是不再虚幻 不再到处都是超级英雄 而是那些讲述当下时代的网络游戏。 

  游戏创意总监 杰米•杰克逊 :脸谱网游戏 网络游戏 人们都拿iPad做什么 人们都拿iPhone做什么 这些相关游戏的增长都十分迅猛 它们的费用也并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