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展望:布局十大板块潜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旅游行业:布局优质成长 关注世博的主题 荐9股

  估值已到历史较低水平。目前重点公司10PE平均33倍,已处历史较低水平(熊市20-30倍);华侨城、首旅、金陵、中青旅(600138)(600138)、桂林10PE均低于30倍。

  行业高增长将贯穿城市化全程,并延续到城市化之后。韩国经验显示,旅游行业高增长将贯穿城市化全程,并延续到城市化之后;我们判断:我国旅游业将长期持续高增长:(1)、居民收入增长;(2)、宽松政策环境;(3)、城市化的不断推进。

  看好要素整合能力强的公司。资源分散是我国旅游业散、小、乱的重要原因,政府已注意到此问题,并将在政策上鼓励和推动要素整合;我们看好要素整合能力强的公司,如华侨城、中青旅、三特索道(002159)(002159)、锦江股份(600754)(600754)、湘鄂情(002306)(002306)、桂林、金陵饭店(601007)(601007)等,这些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很大。

  从业态看,我们看好:交通日益改善的观光景区;主题明确的休闲度假区;定位明确、功能到位的城市休闲娱乐区;经济型酒店连锁;餐饮连锁。

  下半年投资思路:(1)、市场调整为战略性建仓优质成长股创造很好的机会;(2)、可适当关注世博、亚运、重组、短期超跌反弹等短期交易性机会;(3)、推荐顺序:华侨城、中青旅、锦江股份、黄山旅游(600054)(600054)、桂林旅游(000978)(000978)、丽江旅游(002033)(002033)、三特索道、湘鄂情、金陵饭店。

  苏平  招商证券(600999)(600999)

  [热点]证监会介入南通江海“停工门” 逾百只基金缺席农行IPO 谁将袖手旁观? 

  索罗斯:金融危机进入第二幕 众多公司扎堆赶制股权激励方案

  [荐股]谁将分享电机节能超千亿市场(股) 3金股成长潜力巨大

  市场填权行情显现 把握潜力个股 深度挖掘医药机会(股)

  [公司]BP元气大伤 中石化海外“拿油”机遇来临? 啤酒三巨头争夺战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