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北京的大学毕业生无需抵押担保将可申请消费贷款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大学应届毕业生可申请消费贷款

  金额最高为1.5万元,分一年和两年期

  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前天推出“助业贷”,北京的大学毕业生无需抵押和担保,只要拿着身份证和三方合同即可申请贷款。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贷款上限分别为6000元、1万元和1.5万元,贷款期限有12个月、24个月两种。

  “助业贷”设有3个月宽限期,在宽限期内,毕业生只需要交纳贷款利息,从贷款第4个月开始偿还本息。贷款可用来支付房屋租金、生活费、交通费等生活支出问题。利率方面,12个月期的年利率为11.99%,24个月期的为14%。

  据北银消费透露,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到6月中旬,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业务规模已近200万元。目前,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有两种贷款发放方式。一种是“渠道销售”方式,另一种是“一般用途贷款”方式。

  不同期限消费贷款月供情况

  贷款金额 贷款期限 前3个月月供 宽限期后月供

  6000元 12个月 48元 536元

  6000元 24个月 48元 292元

  1万元 12个月 80元 893.34元

  1万元 24个月 80元 486.66元

  1.5万元 12个月 120元 1340元

  1.5万元 24个月 120元 730元 (记者苏曼丽) (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