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经济新视野 >

[明星团队]黑客帝国vs研祥高管团队(2010.6.2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明星团队


     由央视财经频道全新打造的大型演播室财经节目《明星团队》正式登陆央视财经频道暑期档。自2010年6月20日起,每周日17:30至18:30播出。


     第一部通俗解读团队成功秘诀的管理学教科书;

     第一次正视团队的精神内涵和强大力量;

     第一档完全以团队为关注对象的主流财经访谈节目。

     《明星团队》是一档针对优秀团队的高端财经访问节目,是央视财经频道主流财经节目的又一创新力作。节目第一次完全以国内外优秀的团队为关注对象,发现明星团队的传奇,讲述团队的励志故事。节目带领观众走进他们的工作生活,揭秘他们的团队模式,重温他们的奋斗故事,感受他们的心路历程,品味他们的人格魅力;更重要的是,节目将通过独特的设计,从管理学、成功学的专业角度发现团队的伟大力量,张扬团队独特个性,解读团队成功的奥秘。

     《明星团队》节目是一档具有独特设计的60分钟演播室访谈秀。每期节目有“团队来了”、“团队那些人”、“团队那些事”等主要环节。有趣另类的“团队新闻播报”将从独特的视角一一解读团队中那些鲜活的文化个性,传播智慧,启迪心灵。《明星团队》节目追求轻松气氛和独特视角,是极具原创精神的 财经“访谈秀”。

     《明星团队》由央视财经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李佳明担纲主持。李佳明有多年的访谈及益智娱乐节目主持经验,思维活跃,机智幽默,令人期待。

     《明星团队》近期即将播出:

     “超越经典,充满狼性的深圳研祥管理团队”

     “土洋两派共生共存的欧普照明管理团队”

     “商界铁娘子董明珠旗下的格力电器管理团队”

     “功夫皇帝李连杰和他的壹基金公益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