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快讯:三大区域板块大涨 两市触底上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微幅低开,开盘后快速下行,随即强势拉升。开盘领跌的有色板块触底反弹,板块强势翻红。海南、西藏、新疆等区域概念股集体大涨,水泥、旅游、传媒等中小板块题材股纷纷活跃。

    受益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正式批复,海南板块延续昨日强势,继续领涨领涨两市。其中海德股份(000567)以涨停开盘,带动海南概念股开盘继遭爆炒,罗牛山(000735)、海南高速(000886)、ST罗顿等海南牛股强势发力暴涨5%以上。海南概念股涨幅位居第一。

    截止9:58分,沪指报2585.50点,跌0.42点,深证成指报10327.18点,涨17.57点。

    盘面看,2600-2608点附近压力很大,如果权重股不能发力,回落的可能性很大。昨天在区域经济的号角下,权重股发力,题材股反弹,变现十分完美。但我们也要深切的知道,昨天受市场二次汇改利好的刺激下,上演绝地反击,大盘真正企稳还需要消化上方的压力,显而易见,今日在2600-2610点之间会出现反复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