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康维:高盛正遭遇新一轮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2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专题:高盛涉嫌欺诈 遭美证监会调查


    目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加紧调查债务抵押证券,因为他们认为该类证券是引发全球金融危机的原因之一。他们的调查对美国以后的金融监管会产生哪些影响,我的同事宋云天早些时间连线了路透社财经评论员康维。

    宋云天:今天是高盛接受调查的截止日,你能否就美国证劵管理委员会,对其他对冲基金在债权抵押证券CDO交易中欺诈行为进行的相关调查为我们提供一些信息?

    康维:目前,也有报道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收集高盛另一单被称作Hudson交易的信息,价值20亿美元。但目前该调查还处于初期阶段。但监管动作已经影响了高盛银行的股价,使其至今损失了250亿美元的市值。同时,国会正在讨论金融改革法案的最后一稿,以及一项将涉及对冲基金的监管条例。委员会已经商定,要求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须向政府登记备案,并接受更严格的审查。众议院和参议院都通过决议:管理超过1500万美元资产的对冲基金必须在证券交易委员会登记注册,从而扩大了监管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