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时尚街区 >

热股追踪:金种子酒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金种子酒上周五发布了业绩预增的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2%至184%,另外中信证券表示,公司的定向增发方案预计在三季度完成,此次再融资将会有利于,公司白酒业务放量和产品的升级,预计公司2010至2012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6元,0.41元和0.56元,对应市盈率分别是44倍,26倍和19倍,继续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金种子酒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27元,较3个月前调高了0.04元,当前综合目标价为13.15元,较3个月前调高了1.82元,当前共有8位分析师在跟踪,较3个月前减少了1位,其中6位给予强力如评级,2位给予买入评级。

     

    从主力资金的情况来看,益盟操盘手主力资金监控系统发现,今天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出2227万元,从近5个交易日资金情况看,有3天呈现净流出,2天呈现净流入,累计净流出35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