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利好后紧跟利空 短期走向扑朔迷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城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利好后紧跟利空 短期走向扑朔迷离

  受美股收跌及钢材等高耗能企业取消部分商品出口退税影响,两市股指午后依旧延续弱势,且两度放量跳水,在中国石油(601857)、中国国航(601111)以及金融权重股的小幅回升带动下,股指扭转颓势反弹至早盘开盘区域。板块上看,西藏、计算机、百元股、小盘股较为活跃。

  在汇改政策推动航空、 银行、地产、保险权重股走强后,令市场期待利好进一步跟进时反而迎来一大利空,钢材、有色、医药、化工等高耗能企业取消部分出口退税,由于所涉及的板块众多,影响波及较大导致今日盘面有所反映,这一政策虽表明了管理层对于经济结构加快转型的决心,但也可能在短期影响了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利好利空的频出再度使得短期均线支撑的局面扑朔迷离,操作策略仍以谨慎为主,周五兴业证券IPO上会,影子股交大昂立(600530)有所表现,局部题材股把握难度稍大,多看少动。(长城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