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小盘股强势 后市走势较为乐观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6: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煤炭,钢铁领跌市场,与出口退税的消息有关,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22日联合下发《关于取消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的通知》,明确从7月15日开始,取消包括部分钢材、有色金属建材等在内的406个税号的产品出口退税。

  在出口复苏尚不明朗的条件下出台该政策,显示了政府进一步淘汰落后产能,推进节能减排的决心。笔者建议投资者对传统行业不要再留恋,后市只会有越来越多的调控措施不断出台,包括资源税,房产税等等;而对于新兴产业,则会有相关规划,配套措施,补贴政策等不断推出,对上市公司形成长期的政策利好,例如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动汽车,新疆建设等等,但对于这些行业的个股也要区别对待,不能只重题材,不看业绩。而且,并不是说选好个股就能马上买入,买入也要选择时机,且要做好波动操作。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受到30线的强大压力,短线会有所反复;深圳成指虽然站稳了30线,但后市能否守住还要经受考验;而中小板和创业板则比较强势,预计后市走势较为乐观。 (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