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多空激烈争夺 继续关注上方关口压力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基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昨日突破20日线并受阻2600点后,A股大盘周三展开进一步回调整理,低点相比昨日有所降低,反映出市场短期人气仍未充分聚集。隔夜美股的下跌和昨日调整的惯性导致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出现快速回升,沪市再次站上20日线,不过在最高到达2593点后,2600点压力再次显现,10点40全日高点形成,股指展开强力跳水,不仅早盘低点宣告跌破,而且5日线和10日线盘中也一度失守,虽然尾市指数有所企稳,但由于未能得到量能配合,反弹力度受到较大限制,最终20日线还是得而复失。

  从今天盘面来看,之前热炒的人民币升值概念全线回落,金融、地产连续2天降低低点,对指数拖累不少,其他一些市场热点也快速消沉,比如海南板块,连续2天涨停的几只海南品种,如海南高速(000886)、海德股份(000567),今天以大幅低开然后全天低迷整理来宣告短期涨势的结束。就技术层面来看,近期笔者反复强调过20日线的重要性,昨日也就2600点一线展开过讨论,今日的长上下影线依然表明多空双方争斗的激烈,建议短期继续关注20日线和2600点的得失。

  机构来源:世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