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环球财经连线 >

每日亚太财经 2010.06.24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1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6月24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开播整十个月的日子,财经频道联手CNBC,重磅推出的资本市场类节目《每日亚太财经》,在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傍晚档节目中正式亮相。此举标志着央视财经频道在国际化财经专业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每日亚太财经》每天7到10分钟,立足亚太,放眼全球。节目每天对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等亚太主要资本市场行情进行实时播报和解读,实现对亚太主要资本市场的全面覆盖。同时,节目还涵盖亚太地区及全球主要政经、产经、财经要闻,并穿插CNBC财经评论员的及时分析和评论,使节目信息量大,观点鲜明,富有冲击力。

    央视财经频道自2009年8月24日改版推出以来,力求站在“全球视野、全球市场、全球资源、全球智慧”的战略制高点,做最权威的财经新闻。此次联合CNBC推出《每日亚太财经》,是央视财经频道国际化的有一个重要标志。

    CNBC是全球公认的著名财经媒体,为美国NBC环球集团所持有的全球性财经有线电视卫星新闻台,是全球财经媒体中公认的佼佼者,其深入的分析和实时报导赢得了全球企业界的信任。

   《每日亚太财经》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每周一到周五18:40开始的《环球财经连线》傍晚档节目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