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操盘策略:市场已经进入到变盘临界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场已经进入到变盘临界点

  最近两个交易日,股指出现缩理整理,成交量再度萎缩至地量水平,显示市场已经进入到变盘的临界点。

  从目前市场运行来看,每逢股指逼近2500点,银行,地产,石油等大家伙都会展开直线式拉升,神秘资金利用这些股票来进行护盘的意图十分明显,因此,春林以为,在2500点上方仍有护盘力量出现,所以这个变盘的方面为向上!

  操作上,短线震荡时,仍然可以逢低吸纳优质个股,即使春林未来预测错误,股指再下一城创新低,这时只要设好新低的止损点,我想承受的也不过五六十点的损失,而一旦上涨,则可能远超此空间。

  下周预测:

  本周股指收小阳线,目前已连续四周在2500点附近企稳,预计下周回调至此仍将获得支持。全周仍有望以反弹为主,上证指数周支持位是2480点,压力位是2600-2650点区间。

  板块分析

  护盘力量看大盘蓝筹股,包括金融地产石油等权重个股,特别是银行和地产两大板块,值得密切留意。交易机会可能更多来自于一些中小市值类的题材股,建议关注新能源、高科技及中小板当中的交易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