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公司新闻 >

重庆希尔顿酒店就涉黑案发公开信致歉(图)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重庆希尔顿酒店法人代表致歉信


  2010年6月20日,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经营和故意扰乱社会秩序,被重庆警方责令停业整顿。今日16时40分,重庆希尔顿酒店法定代表人陆纾,通过华龙网记者就此事公开发表致歉信,承诺合法经营,更好地服务重庆经济发展。

    陆纾在致歉信中称,由于酒店没有履行好管理职责,部分员工涉嫌参与违法犯罪,做出了违反国家法律、有损重庆形象和希尔顿酒店声誉的行为,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6月20日酒店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按照警方要求积极整改。”

    作为重庆希尔顿法定代表人,陆纾承诺:在以后的经营管理中,重庆希尔顿酒店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府的规定,配合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全面完善管理规程,严格员工教育管理,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合法经营。重新树立酒店良好的经营形象,更优质地服务于广大顾客,更好地服务于重庆的经济发展。

    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总队长周京平表示,警方将积极督促希尔顿酒店进行整改,以尽快使其重新恢复营业。(数字记者 李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