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快讯:金融股冲高回落 2400点得而复失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石化双雄双双冲高,银行、券商板块走强几近全线翻红。汽车、物联网、军工等题材板块涨势不俗。在权重股、题材股共同拉僧下,沪指强势收复2400点,最高冲至2410.77点。但是好景不长,权重股短暂拉升后随即急速回落,创业板、黄金概念股、医药股跌幅扩大,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再失2400点后弱势翻绿。

  截止10:02分,沪指报2389.21点,跌9.16点,深证成指报9350.60点,跌29.10点。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市场悲观防御特征十分突出,不过短期指数可能也很难继续大幅下挫。A-H股溢价指数已经跌破100,进入历史最低位,权重股已经开始吸引长线资金稳步介入,同时,短期活跃资金也开始重新追逐超跌、业绩稳定、景气增长的中小盘股。因此,短期市场继续大幅下跌的空间比较有限。操作上,投资者短线不宜继续杀跌,但也应对调整的长期性有一定准备,仓位较重者逢高可继续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