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公司新闻 >

沃尔沃中国工厂落户嘉定几成定局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吉利申报给国家发改委的两个项目——吉利收购沃尔沃和沃尔沃中国工厂选址,有望在7月份获得发改委正式审批。这意味着沃尔沃中国工厂落户上海嘉定几成定局。

  6月8日下午3时,吉利汽车集团总裁李书福莅临上海嘉定,为敦促10亿元嘉定国资注册资本到位,与嘉定工业开发区分管领导和项目组进行协商。

  吉利收购沃尔沃的项目公司——上海吉利兆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注册资金81亿元。应国家发改委要求,需等全部注册资金到位后,才有可能对该项目进行审批。此前,其最大股东北京吉利万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71亿元注册资本金已到位。

  6月22日,吉利收购VOLVO最后一笔注册资金10亿元从嘉定国资打出。至此吉利申报发改委的两个项目——吉利收购沃尔沃和沃尔沃中国工厂选址——有望7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审批。

  据21世纪经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