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开盘:两市低开 有色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低开,沪指报2358.76点,跌24.14点,跌幅1.01%,成交2.04亿元;深成指报9122.43点,跌105.46点,跌幅1.14%,成交1.87亿元。板块普跌,无一飘红。有色、地产、创业板、传媒、次新股等板块弱势领跌。

  消息面看,今日消息面多空交织,决策层密集调研 力解宏观经济多重两难;农行携8新股本周申购,冻结资金或超万亿 ;汇改半月,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或微贬;国家能源局已草拟新能源发展规划;央企重组四大思路,科研院所入局成新看点;钢铁业,跨区域重组阻力有望冲破;水泥业,兼并重组将有大动作;下半年限售股解禁市值超3万亿;政府红包提前送 受益公司中报或添彩。

  外围市场看,就业数据不佳上周美股道指大跌4.51% ,油价5连阴报72.14美元,创近1个月新低。

  市场分析人士称,经过连续下跌后,本周市场会出现技术性反弹,但在政策、资金、估值水平等引发市场调整的内外因素没有发生实质性改观前,市场调整的趋势仍将延续。中小板指数有逐步回补3495-3502点向上跳空缺口的可能。大盘的“金针探底”形态表露出短期止跌的意味,本周初市场若出现反弹,投资者宜理性对待,对反弹的高度和持续性不宜过于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