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地产板块领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报2358.28点,跌5.67点,跌幅0.24%,成交1.06亿元;深成指报9128.18点,跌42.85点,跌幅0.47%,成交1.58亿元。板块跌多涨少。纺织、化纤、西藏、造纸等板块逆势飘红,地产板块跌幅居首,旅游、纺织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看,农行A股今日网上申购 H股现金认购热烈;汇金可能出资千亿参与三大行再融资;外汇局:热钱进入主要目标是股市楼市;银信合作紧急叫停 “表外信贷”无处藏身;今年西部大开发新增23项重点工程 总投资6822亿元;汽车产销增速环比连跌三月;BDI跌跌不休破年内最低但仍非谷底;南非贸工部部长:将签署宁夏煤制油合资大单;上半年揽金367亿万科售楼列行业首位;据称楼市新调控政策将在第三季度推出。

  外围市场看,忧虑情绪施压 欧股跌收0.2%。

  市场分析人士称,随着量能的进一步萎缩,市场做空动能正逐步衰竭。因为即使股指再跌幅度也已有限,同时,随着各种利好预期的逐步堆积,市场正酝酿转机。因此,在战略上应逐步转变做空思维,有条件的投资者可逢低布局一些潜力品种。不过短期来看,大盘还将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操作上还是要保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