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反弹目标2400--2430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天大盘以跳低的方式开盘,随后出现了逐波走高的走势,在弱势市场中,只能理解为农行发行而保驾护航,因为反弹力度并不强,仍然是针对5日线的弱势反弹。

  技术上来分析,点金软件周日提示用户:昨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如果出现低开,必然有一个补缺的过程,这个过程昨天没有完成,今天已经成功补缺,并且已经攻击过了5日平均线,从技术上来看,2400—2430点是主力攻击的目标,一下子突破的可能不大,除非有消息的影响,否则,建议投资者以离场为主。

  软件提示短线通道仍然死叉着,阻力分别是2416和2498点(每天要下移),没有金叉之前,只能当反弹来操作,再次提醒朋友们,明天又是重要时间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