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经新闻 >

7月18日《快乐主妇》节目预告:宝贝智多星 暑期快乐秀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7月18日来“快乐主妇”比拼的是三对快乐母子母女组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在超市分享生活的快乐。本期节目不仅环节好看,最主要的看点是小选手精彩,宝贝智多星暑期快乐出发;俏主妇巧出招,超市购物大比拼, 一切不可能都在本期节目中吸引你的眼球。

    在货品琳琅满目的超市,妈妈和孩子们配合将经过刺激的“蜜蜂气球赛”、默契的“心有灵犀”、在“超市任务”上演智慧大战、一路竞技智慧选购的超市大战,尽情收获“超市赢家”的心动瞬间。

    第一关可爱的蜜蜂宝宝和全身都是气球的妈妈,进行母子之间默契的配合,4岁的小宝聪明伶俐,突发奇想用一种特殊的方法快速扎破气球,另外两个宝贝照搬不误,究竟哪位宝贝能在最快的时间内扎破十个气球,看了你就知道。

    第二关宝贝妈妈拿拿拿,面对琳琅满目的超市,要拿以蜂蜜为开头的商品接龙,她们能接下去吗?宝贝们个个信心十足,成为了妈妈最棒的小指挥,谁能夺得最高秒数?精彩的超市接龙你不得不看。

    第三关心有灵犀比划猜,孩子趴倒在地,各种怪异动作,让妈妈一头雾水,五花八门的答案,让你忍俊不禁的同时一定大呼没看过瘾。其实简单就是快乐,看了就觉得精彩。
第四关妈妈宝贝向前冲,看主妇们经济头脑的智慧较量,看宝贝们小小年纪超市飞奔,在超市决战的最后关头,两个家庭凭经验收获着快乐,各个自信满满,实力自然不可小视。究竟谁是“快乐主妇”的大奖得主?

    7月18日的“快乐主妇”,绝对是比赛紧张激烈、悬念不断。不一样的“宝贝智多星”,暑期特别的快乐奉献,精彩不容错过——就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7月18日周日20:00首播的《快乐主妇》,与您相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