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经新闻 >

欧盟批准吉利和大庆国有资产公司收购沃尔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受投资者逢低买入支撑,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反弹,道琼斯指数在连续下跌七个交易日后首次以上涨报收,收于9743.62点,涨幅为0.59%。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字显示,6月份美国服务业指数从5月份的55.4降至53.8,低于市场预期。

  受美国利空经济数据拖累,国际油价6日冲高回落,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美分,收于每桶71.98美元。纽约外汇市场欧元走强,收盘时欧元对美元汇率涨至1比1.2620。

  美国邮政局宣布,将提高部分邮资,以缓解财政困境。

  国际著名会计事务所安永公布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全球共有301项首次公开募股(IPO)活动,金额高达461亿美元;而亚洲市场占159个,金额达257亿美元。希腊经济部长卡采利说,希腊政府正在制定的政策和改革措施可在两年内实现经济增长。

  欧盟委员会决定,批准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大庆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收购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

  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大幅增持日本国债,今年前4个月累计达5410亿日元,中国成为仅次于英国的第二大日本国债投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