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安信证券:关注政策变化带来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安信证券研究所:我们认为,当前指数从基本面大趋势来看,机会相对较小。需要注意的是“政策性反弹”和“季节性反弹”带来的短期机会。现实的情况是,在7月中旬半年度经济数据出笼后,很有可能在经济政策以及资本市场政策方面出现一些新的变化,需要关注可能由此带来的反弹机会。

  我们认为,未来A股市场将体现出结构性特征:1、权重股向下牵引的动力将逐步消失,这部分股票大约占上证综指约50%的权重;2、稳定增长的消费品及成长股约占15%,是未来配置的重点;3、权重约占35%的周期股、题材概念股因盈利下滑及估值过高,仍将维持长期下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