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经新闻 >

纽约市场油价收于每桶75美元以上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7月8日电(记者 牛海荣)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及就业数据利好等因素的支撑,纽约市场油价8日走高,一周来首次收于每桶75美元以上。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最新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2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下降500万桶,降幅高于分析人士预期。

  此外,市场情绪还受到美国利好就业数据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的提振。

  根据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2.1万,总数降至45.4万人,降幅超过分析人士预期。

  另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其《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将今年全球经济的增长预期从前一次报告中的4.2%上调为4.6%,并同时调高了美国、中国以及日本等国的经济增长率,但该组织也警告,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在显著上升。

  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7美元,收于每桶75.44美元。伦敦市场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0美元,收于每桶74.7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