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对话 >

7月11日节目预告《破门新兴市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对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对话]>>


    2010年6月,当全世界的目光都因为第十九届世界杯足球赛聚焦南非的时候,第十二届《财富》全球论坛也于6月26日-28日在这里火热举行,来自全球各界的领袖齐聚开普敦,共同探讨全球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再次成为一大亮点,以中国为主题的内容就有三场,而中国也成为在本次论坛上被提及最多的一个词汇。在经济危机的余波中,全球的CEO们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下一个经济增长的热点在哪里?去哪里能够寻找到引领全球经济的新动力?而中国已然成为了他们最为重视的市场。那么,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机遇在哪里?

    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也特别派出报道组在论坛期间前往开普敦对全球商界领袖进行了采访,7月11日《对话》栏目将邀请参与论坛的中国嘉宾以及相关行业领袖齐聚《对话》现场,融合在论坛现场捕捉到的信息,共同探讨来自新兴市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