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唐骏否认离开新华都 股民呼吁开股东大会罢免唐骏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随着“打工皇帝”唐骏学历风波的细节一一曝光,唐骏的动向现在成为公众最为关心的话题。上周末,有消息称唐骏可能很快将被新华都集团辞退,但他本人在昨日却回应说没这回事。

  昨日上午,唐骏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采访时,否认了他已经与新华都解约或者即将解约的消息。而就在上周末,新华都购物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袁新文却对媒体表示,他将与公司领导沟通“尽快调查此事件”,如果唐骏取得的博士学位真的是来自一所“野鸡大学”,他个人将建议公司对唐骏降职或是解聘。不过,这个消息很快被唐骏的助手否认。

  在股民常去的网络社区“股吧”,对新华都(002264)的关注都集中在唐骏的“作假”问题上。有股民表示,新华都应该“抓紧处理唐骏问题”,及时拯救公司;也有股民表示希望唐骏能快点“请辞”;更有人呼吁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唐骏,并号召股东索赔;也有股民庆幸地表示已经清仓。

  而这些疑问现在都还没得到答案。目前,唐骏的东家新华都和前东家盛大网络以及微软中国都保持沉默,没有对其是否造假给出说明。

  上市公司及时公告和修正高管的学历信息并不是没有先例。实际上,就在唐骏学历风波被掀起不久,蒙牛乳业发布公告作出澄清,表示此前对该公司执行董事丁圣的简历描述有误,称该董事只是在南开大学进修而并非毕业于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