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财经连接:消息误导 地产股梦醒如初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主管部门重申着楼市调控的纪律,而市场上的房地产股,这几天来也是起起伏伏,很不稳定,市场上这几天关于房地产的消息也是特别的多,在这些消息的影响下,地产股的表现,很值得投资者玩味,来具体了解一下。

    7月9号,社会上流传着个别地区的银行,在放松第三套房贷款的消息,很快,投资者臆想着这就是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松动的迹象,本周一开盘,地产股一路飙升,截至当日收盘,房地产板块整体涨幅高达3.23%,有4只地产个股涨停,16只个股涨幅超5%。

    但在当天,银监会、住建部和国资委三部委同时表态:现有楼市调控政策没有任何变化,我们节目也专访了银监会的相关负责人,楼市的宏观调控政策没有松动。

    在消息的澄清之后,头一天地产股还鸡犬升天,第二天就被打回原形,周二开盘,地产股是纷纷跳空低开,大幅下跌,整个板块当日跌幅达了3.28%,135家地产类上市公司中,上涨的只有13家,不到所有地产公司数量的一成。而今天,地产板块走出了宽幅震荡的走势,板块波幅超过了2%,最后以0.6%的微弱涨幅收盘,上涨的家数达到101家,但涨幅都十分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