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英国石油公司宣布成功封住墨西哥湾漏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6日 12: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在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发生近3个月后,英国石油公司昨天宣布,新的控油装置已经成功罩住水下漏油点,已经可以彻底封堵漏油。

    英国石油公司称,工程人员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关闭了新控油罩三个阀门中的最后一个,再没发现原油泄漏的迹象。英国石油公司是在对漏油油井进行“油井完整性测试”后宣布这一结果的。这一结果让一直为漏油事件头疼不已的英国石油公司上下都松了一口气。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 托尼•海沃德说:这一结果是我们表示抱歉的第一步我们对于(漏油事件)所造成的大规模破坏和人员生命损失表示歉意没有人比我更想让这件事情早点结束我多么希望时光倒流回到从前(能阻止这一事件发生)没有人比我更盼望这件事早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