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亚特兰蒂斯:构筑中国顶级别墅价值新标准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2: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亚特兰蒂斯形象展示中心揭幕仪式暨《中国顶级别墅及高端住宅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7月16日上午,“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形象展示中心可谓人声鼎沸,来自全国政界、商界、地产界、新闻界、旅游界的近200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目睹了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这一中国地产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巅峰大盘,在象征希望、幸福、富饶的水晶石缓缓升起的那一刻,亚特兰蒂斯形象展示中心的帷幕徐徐落下,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座神秘而伟岸的建筑组群--柏拉图传说中的梦想之境,亚特兰蒂斯王国。伴随着恢弘的乐曲、流转于山水文脉之间,极具欧式经典风范的建筑与七星级王宫酒店,飞转的摩天轮与繁华演绎的商业群落,无不让在座的嘉宾惊叹不已。

     亚特兰蒂斯:“系出名门 前景远大” 

    无可置疑的是:随着亚特兰蒂斯的亮相,中国地产界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时代,他所确立的是在中国地产不断细分的行业背景下,顶级别墅特有的价值体系。而这一体系,在紧随其后的《中国顶级别墅及高端住宅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更是得到了与会建筑专家、城市规划专家、景观设计专家、风水大师、豪宅领袖代表、奢侈品专家及媒体大佬的一致认可。会后,大家纷纷对亚特兰斯给予了“系出名门,前景远大”“ 发扬世界级旗舰形象和奢华形象”“ 以房地产的梦之队打造豪宅的梦工厂”等美好的祝福。

    “学院派”VS“实战派”:诠释顶级别墅八大价值体系

    从活动现场可见,本次论坛共分为两大板块,首先登台的是由《安家》传媒集团董事长刘文斌主持下的“学院派”与“实战派”代表。这里,既有地产行业标杆人物--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级经济师王珏林;也有学术领军人物--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长开彦;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王东;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社会与环境研究室主任梁本凡;既有深耕于顶级豪宅圈层的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CEO欧阳坤,也有中国豪宅代表--大陆希望集团总裁陈斌;绿城北京御园副总经理梁莉;三亚鹿回头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半山半岛代言人徐能力。

    可以说,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代表了中国地产界的最高权威。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谈话中,大家从城市价值、资源价值、经济价值、文化价值、人居价值、历史价值等多个角度全面阐述了顶级豪宅的价值体系。按照主持人刘文斌先生的总结,顶级别墅必须具备远大的企业理想;丰富的人文内涵;独特的创新精神;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独树一帜的稀缺资源;一流的建筑团队;优质的物业服务以及明晰的客群定位八大价值支撑点,而这八大体系,恰恰渗透在了大陆希望集团对亚特兰蒂斯的悉心酿制过程。按照大陆希望集团的介绍,亚特兰斯从选址、考察、规划,到如今的投入建设,花费近三年,仅设计费用就投入数千万,可以说,他的诞生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开发商是在用打造奢侈品的方式造城。

    地产传媒大佬“亚特兰蒂斯带领成都地产冲顶中国顶级豪宅一线阵营”

    同时,纵观本次论坛,还有一个特别的亮点,就是这里聚集了北京《安家》杂志社、《上海新闻晨报》、《广州日报》、《深圳晚报》、《杭州焦点房地产网》及成都本地《成都商报》这五大城市的地产传媒大佬,他们的出现,让成都地产界第一次站在了全国一线豪宅的阵营。正如《上海新闻晨报》地产星空新闻采编部总监董旭所言“其实我们很羡慕成都,他有太多写意的资源,而豪宅对资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但是,纵观中国顶级豪宅分布的版图,几乎全部被北上广深及杭州所占领,难怪《成都商报》编委、副总经理蔡军直言“成都没有多少豪宅,大多数都是伪豪宅”。的确,作为中国西南腹地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成都的确需要一个可以比肩全国的项目,来代表成都表白世界,而亚特兰蒂斯黄金时代的出现恰恰填补了这个空白。他强大的建筑气场、精耕细作的制造模式、深厚的文化底蕴,都以全新的姿态诠释出了中国顶级豪宅的成都风范。按照《深圳晚报》地产部主任王崇浪的话说,成都的豪宅是住下来就不想走的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