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踏空怎么办?现在补仓也来得及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又是典型的该跌不跌、反而大涨的市场走势。前夜国际市场下跌,昨天国内信息面利空不少,且前天收盘后股指短线指标未调整到位,大盘却低开高走。本周一以来股指连续逼空大幅上涨之后,昨日大盘还能有如此强势的表现,市场升势之坚决已经充分凸显。

  由于周一的反转行为很突然,之后又是持续上扬,对于部分反应不够快的投资者来讲,踏空行情的可能性很大,心里总盼望着等回调后再入场,以图降低成本,但市场总是不如人愿,不但不回调,还继续往上涨,到底该怎么办?

  周二,我认为“此波中线反弹行情可以先看至2700点”,对此观点目前我并无改变。结合近几天大盘的表现,沪指最终反弹上升至2700点至2800点这个区间已经是大概率事件,离当下股指点位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此时,对于踏空者来说,补仓进场还不迟,与其天天饱受踏空的煎熬,不如闭着眼睛买入股票,虽然短线冒回调的风险,但只要不贪,中线持股肯定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