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明日买什么 实力券商力推6大行业(附22股)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G概念:景气回落市场回暖增加股价弹性

  7月走势:市场反转回升,板块表现居中。

  7月国信通信设备累计上涨3.3%(上证综指上涨7.4%),跑输大盘,符合我们一直维持的“设备板块超额收益幅度将收窄”的判断。中国联通当月仅上涨1.9%。

  6月通信行业数据:投资回落趋势进一步明朗。

  2010年前6月行业收入增速稳步上升,为6.5%。行业投资累计下降29.2%。预计随着TD四期招标的落幕及下半年集采的展开,行业投资增速在下半年将有一定程度恢复性回升。

  8月设备投资建议:景气下降并分化,建议降比重、调结构。

  目前仅是通信设备板块整体景气度下滑初期,预计将持续1-2年,建议降低配臵比重。部分子行业的景气度有望保持甚至升温,包括:光通信、网络优化、增值业务等。建议调整配臵重点。主要逻辑及原因:行业投资趋势向下、板块估值合理、部分公司业绩难达市场预期、后3G持续增长。

  8月运营投资建议:市场回暖增加联通股价弹性。

  近期市场整体回暖,我们认为这将增加联通股价向上弹性。催化剂主要是:3G用户数高位增长、iPhone4G版本进展。我们估计目标价上限在6.6元(对应历史均值2倍PB,以及目前我们能预测的最乐观11年业绩0.22元的30倍PE)。公司基本面判断不变,盈利预期明确提升并消化PE压力后,才有望产生“趋势性机会”。逻辑及原因:PB虽低但PE估值不低、后续盈利提升进程与幅度有待明确、市场回暖改善预期可能推动估值阶段性提升、等待盈利拐点。

  继续推荐按需配臵“三个组合”。

  (1)传统后3G组合:新海宜、三维通信、拓维信息、北纬通信。(2)超募组合:日海通讯、中利科技、世纪鼎利。(3)蓝筹组合:中兴、联通。(国信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