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丰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X470车辆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转向装置缺陷,将自2010年8月27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exus)LX470车辆,车辆生产日期为2002年5月6日~2007年8月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123辆。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转向装置的转向轴连接部位构造不合理,在车辆跨越较大的障碍时,转向中间轴的固定部可能会发生脱出的情况。在此情况下,当进行多次打满方向盘操作时,可能会进一步导致转向轴脱出的情况,从而无法控制车辆行驶方向,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致用户信的方式直接通知用户,请用户及时与经销店进行更换预约;进行相关的准备工作后,将由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对车辆的转向轴连接部进行检查并更换及追加相关零件,以消除隐患。

  用户可致电雷克萨斯顾客服务中心800-810-2772(未开通800的地区或手机用户可以拨打电话:400-810-2772)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