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收评:期指七月收官月涨11.34% 回调幅度不会很深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7月30日讯 周五早盘,期指四合约纷纷低开,其中主力合约低开5.6点,开盘后小幅上涨之后便开始跳水,但午后有所回升,全天呈现震荡走低的走势。IF1008合约早盘最高反弹至2880.6点。周四期指没有延续前几交易日的较强走势,主力合约在收盘时翻绿且贴水,这些都显示出人们对后市的谨慎,也显示出目前出现回调的需求,今日早盘低开,回调初显。成交量今日创下近一个月的新低,较昨日减少34342手,而由于周末的到来持仓量也有小幅缩水。

  同时,主力合约IF1008今日没有继续贴水现象,全天基本维持升水状态,使后市看起来并不是太悲观。连续多日上涨之后,期指面临技术上调整压力,但目前政策和经济宏观环境相对稳定,因此回调幅度并不会很大。第一支撑位位于五日均线附近,第二支撑位位于2800点。

  现货方面,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遇阻回落但午后有所回升,多空分歧日趋扩大。沪指低开5点,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最低一度探至2614.73点,收盘时大盘报收小阳线。成交量方面,沪深两市周五共成交1818亿元,较前几日有所回落。盘面来看,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走势低迷,但有一些新股走势相对活跃。

  今日是七月收官之作,沪指本月强劲反弹,月涨9.97%,近期大盘连续上涨,虽然昨日全天震荡,且一度翻绿,但最终国内A股市场仍旧普遍收涨,这使得目前获利盘较重,有需要回调整理的要求。但由于大盘仍然有五日和十日均线的支撑,所以短期内调整的幅度并不会太深,2700点成为短期内较强阻力位,大盘或将在2600-2700点之间徘徊震荡整理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