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油价盘尾反弹收涨0.8% 7月份涨幅达4.4%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0消息,周五,石油上演尾盘反弹,回补了先前因担心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所引发的损失,以0.8%的温和涨幅结束当日交易。

    先前,油价跌破每桶78美元的关口。美国商务部宣布,第二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为正在2.4%,低于分析师预期的2.5%,1月至3月季度的增长速度向下修正为3.7%。

    纽约商品交易所,美国9月轻质低硫原油价格收盘上涨了59美分,收于每桶78.95美元。近两个月以来,原油期货价格一直波动于70至80美元的范围内。7月份原油价格累计上涨4.4%,这是油价自3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也是连续第二个月实现上涨。

    9月期天然气合约价格上涨了10美分,收于4.92美元每百万英尺热量单位,涨幅为2%,在7月份天然气价格上涨了6.5%,之前在6月份还一度上涨7.2%,

    在墨尔本澳新银行的资深商品分析师马克·佩文(Mark Pervan)表示,除非库存下降,否则原油价格是不可能升至每桶80美元以上的。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的会员国已表示,他们更希望油价维持在每桶约70至80美元的水平,他们认为这样的水平将能够继续鼓励投资,维持和提高生产能力,并且不会增加全球经济复苏面临的风险。

    路透周四公布的调查显示,在原油价格维持在这一范围内的时间中,欧佩克的石油产量一直保持稳步攀升,并且在7月份实现进一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