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霸王证实有员工围堵报社 暂拒绝道歉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霸王集团公关部经理杨政书证实,7月30日,确实有霸王公司的人在每经报社和报社有冲突,公司将尊重公安的调查,在结果未出来前,无法道歉。

  7月30日下午16点左右,一位自称霸王上海公司经理的男子带着三名男子来到了位于上海的《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并发生肢体冲突。

  霸王集团公关部经理杨政书表示:“其中一位确实是霸王公司的人,我们尊重事实,尊重公安的调查。”

  针对媒体引用霸王集团首席副执行官沈小笛的表态:“公安机关还没有下具体的结论,无法道歉”。杨政书新京报记者证实了上述说法,并表示:“这是霸王公司员工的个人行为,但他确实是公司的人,沈总在事发当天即前往上海了解情况,并代表公司向相关报社表示慰问。”

  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一位副总编辑7月31日表示,已经和霸王相关人士进行了沟通,对方要求面谈,“但言语之中毫无道歉诚意,被我拒绝。本报法律顾问正在采取进一步维权措施。”

  据悉,霸王此次上门打记者可能与《每日经济新闻》之前曾经报道霸王洗发水的新闻有关。在霸王被曝光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之后,霸王的防脱功效也开始备受质疑,公司创始人陈启源脑门上头发略显“稀松”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并成为网友追问霸王防脱发是否有效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