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捷豹路虎中国高层换帅 罗伯特担任中国区总裁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随着在中国市场取得一系列骄人业绩,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路虎决定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的管理团队,以支持中国市场业务的快速扩展。即日起,任命罗伯特担任中国区总裁这一新职位。

  罗伯特加入捷豹路虎公司已25年,曾先后担任公司多个全球管理层职务。在到任

  中国总裁之前,他在英国总部担任路虎海外运营总监,负责除欧洲和北美以外的全球市场。

  现任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将升任为常务副总裁,负责公司运营事务。瑞德夫将在北京组建全新团队,负责处理公司与政府、汽车行业组织以及媒体的沟通及相关事务。瑞德夫先生于2005年起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

  就在一个月前,捷豹路虎刚在中国宣布将成立全资国家销售公司,并将进入全面运作阶段,同时中国首个培训中心也在上海浦东金桥正式投入运行。

  今年恰逢捷豹品牌诞生75周年和路虎揽胜诞生40周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不断加速,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势头。2010年上半年,捷豹销量同比增长100%,而路虎同比增长高达135%,进一步巩固了捷豹路虎品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地位。(记者陈鑫欣)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