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商道]平民之塔(2010.8.3)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商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商道]>>


今年已经73岁的拉坦•塔塔依然显得精力充沛,雄心勃勃。按照规划,塔塔集团要建造的Nano住宅项目将分批分期建在印度的一些城市。第一期Nano住宅项目已经在孟买郊区破土动工了。这期项目计划建造住房1000多套,分几种户型,最小的仅有26平方米多一点,最大的也只有43平方米出头。房子虽不大,但都有基本的配置。最小的也配有厨房和卫生间。社区内,也会配备建设学校、医院、商店和公共娱乐设施等等。而这里房子的价格,一套卖价大约会在5.4万到9.5万人民币之间,这样的价格在孟买可算是超低价了!要知道,孟买是印度房地产价格较高的城市,在世界上也是排在前面的,它的一些住房价格与伦敦或纽约的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