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EO行踪]华谊兄弟:业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8日 22: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华谊兄弟8月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8月5日24时,上映15天,公司2010年重点影片《唐山大地震 》的票房达到4.8亿元。这一成绩显然好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此前预计的本周内票房5亿的成绩。

    《唐山大地震》于2010年7月22日全国公映。华谊兄弟表示,该影片的后续放映时间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决定,其收入及财务数据待公司取得各地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后方可计算得出。王中磊此前表示:“以现在的票房形势看,接下来的一周就有可能到达5亿元。”

    千亿资金正流向什么股? 每日最新资金热点揭秘! 今日出现的超级大买单! 下一个热点板块会是谁? 业内人士认为,下半年华谊兄弟旗下多部电影都存在票房超预期的可能,再加上与酷6网的合作和三网融合等利好消息,2010年的业绩可能超预期给了市场想象的空间。

    8月2日酷6购买了华谊兄弟2010年新剧作的全部版权,假设公司每集电视剧售价5万元,将产生5万元*495集=2475万元的版权销售收入。这还不包括销售给其他门户网站的版权收入。这一版权收入将增厚公司2010年每股收益0.0632元。

    国海证券8月4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称,给予华谊兄弟“长期买入”的评级。并上调公司2010-2012年EPS到0.526/0.869/1.236元,当前股价对应2010-2012年PE分别为65.5/39.6/27.9倍。

    国海证券认为,下半年《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狄仁杰》等电影票房仍存在超预期可能;网络视频版权销售和价格上升有望超预期;三网融合具体政策的陆续出台对内容提供商的利好。

    华谊兄弟周五收盘报35.5元,上涨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