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苹果公司iPhone总工程师离职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09: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受“天线门”事件影响

  本报洛杉矶今日电(驻美记者 高兴)受iPhone4“天线门”影响,昨天美国苹果公司证实,该公司专门负责iPhone的总工程师马克·佩伯马斯特已经离职。

  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佩伯马斯特的离职原因,但苹果公司内部人士在博客上透露:“显然,他是被迫离开的。”接替他的人是苹果操作系统的总工程师曼斯菲尔德。

  从技术上来说,6月底上市的iPhone4是自iPhone手机2007年上市以来,最大的一次改革。但是天线信号问题,却成了iPhone4的死穴。苹果公司CEO乔布斯不得不在7月16日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手机信号不佳问题,并宣布赠送手机套给第一批购买iPhone4手机的用户。手机套的作用是避免用户在打手机时触碰手机左下端的天线部分,这样就不会出现通话时掉话问题。苹果公司为此付出了1.75亿美金的代价。

  佩伯马斯特是乔布斯从IBM公司挖过来,专攻iPhone4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