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新华保险为抗洪英雄关喜志先行理赔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8月7日上午,受新华保险总公司委托,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负责人赶赴抗洪英雄关喜志烈士的家中,给英雄家属送去了八万多元的预先赔付款,赠送了液晶电视等生活用品,并赴抗洪一线慰问了广大解放军官兵和永吉县受灾民众,受到当地军民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吉林市民政局领导的高度赞扬。

    7月份以来,特大洪水席卷吉林大地,为保护战友和武器装备,沈阳军区中校参谋长关喜志献出了自己年仅38岁的宝贵生命,被吉林省委省政府授予 “抗洪勇士”称号,被沈阳军区追认为“烈士”。

    8月6日9时,新华保险吉林中心支公司接到了烈士家属的报案电话,迅速上报吉林分公司。按照总公司指示,吉林分公司迅速启动了理赔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免除其所有理赔审核手续,力争在最短时间内预先支付全额理赔款项,确保英雄家属尽快拿到理赔款。8月7日上午吉林分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前往沈阳军区看望英雄家属手中,将理赔款送到家属手中,并将液晶电视和洗衣机等生活用品赠予英雄家属。吉林分公司负责人对烈士家属表示,如果生活、工作上遇到了困难,一定提供最大限度地帮助。

    8月7日上午,吉林分公司主要领导前往抗洪救援现场慰问了搭建浮桥的英雄关喜志的战友,并赴永吉县第四中学的临时安置点看望了受灾的老百姓。在场的吉林市民政局领导高度赞扬了新华保险的善举,认为新华保险是“重情意、讲诚信、有企业责任感”的公司,并表示,面对严重的灾情,需要很多像新华保险这样具有企业公民责任感的公司伸出援手,与灾区百姓共度难关。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保险公司就是为保障人民利益、维护社会安定、和谐发展而存在;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将继续寻找受灾客户,为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新华保险在吉林省拥有50余万名客户。洪灾发生后,吉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抗洪救灾小组,紧急调阅受灾地区约3万余名客户的详细资料,并逐一拨打电话,询问受灾损失及人身安全情况。对受灾严重的客户家庭,省内各地区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慰问,并送去各项慰问品。截止目前,吉林分公司已发放救灾物资近10万余元,其他救灾物资正在运输途中。

    不仅仅是在吉林,在江西、河南、湖北、福建、安徽、青海等全国各个遭受洪涝灾害的地区,新华保险正按照灾害应急运营服务的快速响应机制,积极排查寻找公司客户,迅速开通绿色通道先行赔付,主动为灾民提供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作为中国保险行业领先企业的服务水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