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8月18日基金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国泰君安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的厚爱和支持,方便广大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投资开放式基金,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自2010年8月19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国泰君安证券推出的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银行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决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国泰君安证券开放式基金网上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加国泰君安证券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方便投资者利用网上交易系统投资开放式基金,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自2010年8月18日起参加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购买开放式基金费率优惠活动。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决定自2010年8月18 日起,旗下基金参加国泰君安证券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关于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在中信银行(601998)开通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0年8月 19日起通过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办以下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上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方便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进行基金投资,经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决定自2010年8月18日起,参加国泰君安开展的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证南方小康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决定增加上海证券为中证南方小康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代销机构。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国泰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自2010年8月18日起旗下富国天源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利增长债券投资基金、富国天益价值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瑞强势地区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合稳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成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鼎中证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优化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博创新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沪深300增强证券投资基金、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国泰君安证券网上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本公司决定增聘郝建国先生担任鹏华精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与原基金经理程世杰先生共同管理该基金。

  上述基金经理变更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向中国证券业协会办理了基金经理注册登记及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备案。

  汇丰晋信旗下开放式基金通过国泰君安证券开展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厚爱,经本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现决定自2010年8月18日起,继续对通过国泰君安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关于华安香港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宏源证券(000562)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600999)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000776)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600837)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000783)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601788)股份有限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自2010年8月18日起,上述代销机构开始代理销售华安香港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安香港精选股票(QDII)"),投资者可到上述代销机构在全国的营业网点(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地区营业部除外)办理华安香港精选股票(QDII)的认购及其他相关业务。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国联安德盛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B类基金申购及转入业务限额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国联安信心增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在2010年中国石油(601857)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债券(15年期)发行期间,向副主承销商广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购了该债券。此次发行副主承销商之一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中国银行(601988)、中信银行、华泰证券(601688)及华泰联合证券为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代销协议,本公司新增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华泰证券及华泰联合证券为诺安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自2010年8月18日起,对通过国泰君安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含手机炒股)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实行前端申购费率优惠。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0年8月18日起参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行的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费率优惠活动。

  此次活动的优惠措施有:持有国泰君安与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兴业银行(601166)联合发行的银证联名卡的投资者通过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包括手机炒股)申购我司开放式基金(仅限于场外前端),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手续费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持有国泰君安证券非联名卡的投资者原手续费费率高于0.6%的,给予9折优惠(最低折扣标准高于9折时,则按照高于9折的最低折扣标准执行)。具体各基金的费率标准详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