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东方日升等两公司公布中签号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本次股票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25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抽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罗湖区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

  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三"位数:502 627 752 877 002 127 252 377

  末"四"位数:0093 5093

  末"五"位数:08768

  末"六"位数:006010 506010

  末"七"位数:4972942 5615684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均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72,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发行人: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