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股全线飙升 补涨还是行情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券商板块今日飙涨,位于板块涨幅榜首位。板块内个股无一下跌,国金证券(600109)一度涨停,东北证券(000686)涨幅超过6%,版块内涨幅最低的中信证券(600030)(11.87,0.41,3.58%)上涨幅度也已经超过了3%。

  国金:券商股无大机会 关注三公司

  券商上半年中报已经披露完毕,如何看待券商的中报?目前券商股是否有投资机会?国金证券金融组表示,13家上市券商上半年共实现净利润119.97 亿元。由于华泰证券(601688)并没有披露去年同期业绩情况,剔除华泰证券后,其余12 家上市券商共实现净利润105.76亿元,同比下滑23.53%。上市券商整体业绩同比下滑的原因主要在于经纪业绩和自营业绩的同比大幅下滑。

  国金证券认为,证券业目前正处于业绩缺乏驱动力和股价缺少催化剂,券商股仍处于行业景气周期的中底部,目前仍缺乏整体性的机会,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估值较低的中信证券、国元证券(000728)和海通证券(60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