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盘中:本周需要留意的汇市大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7日 11: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0:30盘中直播:早起大盘微绿,此时下跌5个点。主要原因在于昨日领涨的金融股,今日掉头成为领跌主力。金融指数此时下跌1%,昨日暴涨的中国平安(601318),此时下跌1.5%,券商们纷纷下落,昨天涨停的国金证券(600109)此时努力翻红,但昨天涨停的广发证券(000776)则无力翻红。说起来,本周A股还需留意这个国际大气候——《汇市迎来关键一周 四大央行宣布利率决议》。

  本周,汇市将再次迎来关键一周。日本央行(BOJ)、英国央行(BOC)、加拿大央行(BOC)以及澳洲联储(RBA)将于本周先后举行议息会议并宣布利率决议。这四个国家近期的经济表现究竟如何,央行是否会升息成为本周市场关注的重点。(国元证券(000728)(上海)黄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