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中国3~4级城市解析论坛将于9月2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9日 2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9月20日,北京电通广告公司将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中国3~4级城市解析论坛》。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内地三四级城市迅速崛起。公路、铁路建设的日益完善,家电下乡、汽车下乡、工厂下乡等政府政策的牵引,使内地三四级城市的GDP增长率遥遥领先于沿海一线城市,也日益成为各家企业的必争之地。

    面对内地三四级城市这块市场处女地,北京电通率先自主调查了三四线城市,进行了全新的数据库开发,算出了电通独有的“城市IQ”,并通过采访50多名专家、深访政府的铁路/道路建设计划,做好了全26省的“市场牵引地图”。在定量调查的基础上,电通拥有了97个城市的包含诸多与广告业有关的划时代数据库。

    在论坛上,北京电通将对此次调查概要进行发布,除此之外,还将向大家介绍电通集团下属电声公司在三四线城市开展的市场活动策划案例,并对今后可全面协助市场活动的电通集团独有的“策略菜单”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