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温家宝将出席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资料图片 2009年9月10日下午,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这是温家宝在开幕式上挥手致意。新华社记者任勇摄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记者张艺、荣燕)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9月13日出席在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据姜瑜介绍,截至目前,已经有1451人报名注册参加论坛,目前确认出席的外国政要包括冰岛总统格里姆松、摩尔多瓦总理菲拉特、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索马雷、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包勒德、保加利亚副总理迪扬科夫、柬埔寨副首相吉春等。

  姜瑜说,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我们希望论坛能够充分发挥“世界经济风向标”的作用,向世界传递积极的信息,号召国际社会通过协作与创新努力促进变革,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同时也希望论坛能够更加重视发展问题,推动国际发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