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新品研发成功 兴达国际目标7.8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13: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大市走势飘忽,资金继续流入强势股。所以今天介绍一只具有内需概念的强势股──兴达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1899。

    兴达国际主要生产及销售子午轮胎钢帘线及胎圈钢丝。集团受惠于内地轮胎替换市场需求的增长,上半年收入及纯利大幅上升,期内营业额为25.38亿元,同比上升超过60%,纯利更升超过一倍,录得4.77亿元。

    内地今年头7个月的汽车销售量突破1000万辆,按年增长超过40%,从而带动汽车周边产品,如轮胎巿场的增长,令集团获益。另外集团近日成功研发新产品——切割钢丝,切割钢丝可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电池业,预期明年产能可达5000吨,加上产品单价比市场预期高,未来有望成为集团另一盈利增长动力。

    走势上,集团现价市盈率约13倍,市场预测本年每股盈利为0.6港元。因此,可于5.5港元吸纳,目标价7.8港元,跌破50天线5.22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