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南京:赛马场变身停车场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面到南京去看一家失落的赛马场。前两天我们在读报中说过,南京一家号称亚洲最大的国际赛马场中,马很少,汽车却很多,几乎变成了停车场。这是怎么回事呢?记者到南京进行了实地调查。

这个赛马场位于南京市著名景区中山陵的东郊,记者来到赛马场门口时,有几辆大货车正在装车。走进赛场,一眼望过去,看到的不是赛马奔腾的场面,而是道路两侧停放的一排排全新汽车。对这样冷清的场面,赛场附近的居民似乎已习以为常了。赛马场附近居民:没什么生意就是没什么生意 有人就开 你也不知道是搞什么的 反正不怎么样

在赛场内,原来用于比赛的草道上的草高矮参差不齐、杂草丛生。而在外圈的沙道上,汽车长龙沿着赛道绕了一个大圈。这个赛马场运营公司的负责人说,这些汽车是一家汽车厂商一个月前停放过来的,数量接近2000辆,赛马场出租部分跑道主要是为了用来补贴马场的正常运转。吴有红 南京赛马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闲置也是闲置 再加上我没有收入这样子呢我们可以有点收入 增加我们马场的一个补贴

赛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马场现有8个马房,可以养400多匹马,不过现在只有不到40匹。即使这样,人员工资和培训费,再加上场地的维护费用,每年支出都在千万元以上,而同时赛马场却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闲置,年年入不敷出。